close


想不到 第一次做pizza就成功了  XDD





材料

高粉 250 G

低粉100G

酵母粉一匙

溫水適量

奶油10G 室溫先讓他軟化
------------------------------------
餡料:

蕃茄醬

青椒

牛肉

洋蔥

肉先用一點醬油 一點香油醃一下

洋蔥炒軟 放青椒 半熟時放肉 炒到差不多9分熟

------------------------------------------

 

作法

酵母粉+大約30G的溫水 泡個大約5分鐘

粉類都放在鋼盆裡 把酵母粉水倒進去

攪阿攪

水不夠就慢慢加 一定要加溫水哦 熱水冷水都不侀

一直到可以揉成團  加入奶油

接著 用你所有的力量 對麵糰 又揉 又摔吧!!

直到變成很光滑的麵糰

揉好之後 放到潮溼陰暗的地方   大約3~4小時~

發酵好之後 會變 超 大!!

壓一壓之後把麵糰分割成你要做幾個就分幾個

分割之後 滾圓 壓扁  用桿麵棍 桿開 用把麵皮 整張拿起來

讓他伸展  最後 再放著讓他發酵一次

第二次我讓他發酵大約20分鐘

把餅皮放在烤盤上(我有鋪烤盤指 比較不會黏) 

壓平 看你的pizza要多厚 我覺得太厚不
好吃 @@

塗上蕃茄醬 再把剛剛那些青椒牛肉鋪上去

最上面再放 pizza乳酪

烤大約20~30分鐘 190度  先下火烤15分鐘 再上下火烤5分鐘

好吃 紮實!!!


因為我家有多的麵包邊 我就把他也放上去了@@ 想不到 超好吃的

香香脆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