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胖叔叔便當店
地 址:高雄市楠梓區海科大正對面7-11旁邊的旁邊
營業時間:11點到下午8~9點都有賣
價位範圍(每人):40up
鄰近捷運站:後勁...吧= =


這間位於海洋科大對面的便當店 每到吃飯時間就會有好多學生來買

這間的男老板真的很佛心....去吃一定要挑男老板在的時候

因為女老板比較摳XD 大多都不會讓我們自己裝

內用的話 會給你一個盤子裝了飯之後會問你夠不夠 想再多可以再加

而且幾乎都會把盤子給你自己裝菜 不會限定你夾幾樣菜

常常看到有男學生把盤子當金字塔在疊....

老板還會說 多吃一點 來吃飯就是要吃飽 吃飽比較重要...

前兩天阿佑去買便當 結果夾了三道菜之後 老板還說..

同學你這樣吃不飽啦

多吃點青菜 多吃點紅蘿蔔然後邊講邊夾了一大堆塞到我便當盒....

結果回到家 整個便當盒是被菜塞到快扭曲了= =!

主菜的部份沒有特別大或特別多 但是配菜總是給的很大方

這是我推荐這間便當店的主因 真的非常適合食量大吃粗飽的人

內用的話還有飲料跟湯可以自行取用


我算食量很大的女生 可是有時候買這間的便當我還會吃不完

我妹都說 當阿佑吃不下飯就代表阿佑病了 XDDDD

照片是阿佑吃便當吃到一半想到要拍照才拍的 隨意看一下就好

下次再帶相機去店裡拍老板塞菜= =

老實說這間店跟紫丁香差不多讚!

至於紫丁香的故事.....我下次再PO~

好久沒吃紫丁香了阿......



照片是阿佑吃到一半突然才想到要拍照才拍的

不然菜已經滿到看不到便當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