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夜來香

地址:高雄楠梓德賢路惠民路口附近
電話: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2點
每人平均價位:65up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肉鍋
官網:








其實德賢路上算蠻多這類的小火鍋 每一間也似乎都蠻多人的

繞一繞最後還是決定了這間 "夜來香"

價位從65~90都有 有分台式泡菜類 跟韓式泡菜類 還有臭臭鍋

我們分別點了牛肉鍋70元 和羊肉鍋70元 (台式泡菜)

店內白飯和飲料是無限自助取用的 這點應該還蠻多人會喜歡

因為...火鍋就是要配白飯阿!!!!!









白飯煮的軟硬適中 其實加一點豆瓣醬就很好吃 只是...我們不是來吃豆瓣的....

沾料的部份好像也只有醬油膏 跟辣豆瓣 種類算蠻少的

飲料也非常的淡 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不知道是壞了 還是本來就這樣....

之前在瑞豐夜市吃過一間酥炸臭臭鍋裡面加的也是台式泡菜

酸酸甜甜的很合我味口 只是某天我看到他們的紅茶製作過程就....(默)

以上是題外話....

我吃的是羊肉鍋





上面放了一搓台式泡菜 湯頭非常濃郁

但是泡菜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酸甜味 感覺像醃的不夠久 這讓我有點失望

裡面的火鍋料不多 印象中只有高麗菜 魚丸 豆皮一點點 榨菜 香菇 跟肉...

印像中只有這樣 可能有遺陋的 但我覺得還是比別間少的感覺

湯頭算是很重口味的 我自己本身口味也吃很重 但卻覺得這鍋好鹹...

而且我妹也這樣覺得 最後我倒了一杯飲料進去.....XDD

味道就比較淡一些 也更好吃了!! 真神奇...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飲料很淡才可以這樣惡搞啦 ~

太甜的話加下去會很噁心的....

而我妹點的牛肉鍋 也是差不多 只是肉換了....XD





基本上湯頭不要那麼鹹的話 是蠻好吃的

用餐環境也蠻OK 桌椅都很乾淨 而且白飯無限取用還蠻划算的

只是可能以後要吃要跟老板說不要加榨菜 ~我懷疑那是這鍋重鹹的兇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