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南大門小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愛國超市旁邊
電話:(07)360-8399
營業時間:中午和晚上都有 確定時間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問
每人平均價位:50u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這間位於德賢路上的韓國小吃店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店

因為有時看到韓片媽媽扮著好吃黑黑的炸醬就好想吃....

但是高雄韓國小吃店比較少有的話也都是價位比較高一些的餐廳

所以總是一直很想來吃吃看這間

這天中午我跟妹妹來到了南大門愛國旁邊這間

價位看起來還ok 都50~70左右

入座後老板馬上盛了兩碗熱呼呼的紫菜湯

選了好久 最後點了龍鳳雙吃還有 泡菜燒肉炒飯

店內另有飲料可自行取用

但是....非常淡 淡到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飲料...囧

紫菜湯也是蠻淡的 有一點蛋花 還蠻燙的

不過因為是附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不難喝 只是有點淡

泡菜燒肉炒飯

聞起來蠻香的 但是....

飯很硬 感覺很像沒煮透 或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炒

很乾沒什麼味道 燒肉也很少 雖然是粒粒分明的炒飯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個人不推...

我點的是龍鳳雙吃 就是有炒飯跟炒麵

炒飯部份很明顯就是從我妹那盤挖了一些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都這樣炒這樣吃....

但是.....就嗯 我不喜歡...

炒麵的話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麵條 粗圓狀 很彈牙

跟高麗菜之類的料一起炒還不錯~但是太鹹了...

鹹到我幾乎快吃不完 ...

我本身吃蠻重鹹的 但是這盤麵讓我配了好多水才解決

而且份量很少 這樣要70元覺得稍貴...

看到別桌有人點炒麵 好像量蠻多的

價位也50~70都有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我應該會點炒麵了吧

而且會記得提醒 不要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