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武廟雞排
地 址:高雄市武廟路 武廟協對面 全家正對面
營業時間:不太清楚 但我是下午三四點過去
價位範圍(每人):5元up


昨天老妹是早班下班後決定去武廟拜拜

最近不是很順心 而且回想起上一段感情 .....

似乎也是在武廟拜完月老 他就悄悄出現了...哈

武廟周圍有一個市場 每次下午去都會很熱鬧

昨天是星期日 人更多 攤販也多很多!!

本來想吃個湯麵但是繞了一圈都是再賣小點心之類的

或是便當= =! 最後還是回到了之前吃過的 "武廟黑輪雞排"

我們點了 雞排30元 雞肉串5元 黑輪片10元 好便宜阿!!

而且現在還有個優惠就是買雞排送一份鹹酥雞...超划算!

另外還買了隔壁攤位的三個水煎包!













原本覺得 兩個人吃這些一定不會飽 ...想不到.....撐死啦XD

這邊的商品似乎都會炸過再烤 再淋上甜甜的醬汁

我最最最愛鹹甜鹹甜的東西了>////<


雞排算中等大小 多汁 炸的又剛剛好

我最愛的是黑輪片! 原本我以為阿宅家附近的阿亮香雞排的黑輪片是最好吃的

結果遇上這間 我就>/////< 變心了!!

厚 又Q 外皮脆脆 裡面Q心 再配上醬汁 真的好好吃!!

而雞肉串其實很小串 大約兩口就沒了

也是炸的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店炸太久會變硬 變乾

不過贈送的鹹酥雞就不推了...

都是骨頭 幾乎沒有肉 而且沒有淋醬 ...

我想看電視拿來啃是不錯吧= =!

總之 這間小攤子 真的還不錯

攤子前面還有國小的那種小桌椅可以在那邊吃

推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