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無...
地 址:楠梓壽豐路421號
電 話:無
營業時間:有板友說9點~2點
價位範圍(每人):20~40元
鄰近捷運站:都很遠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心得:


之前我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時候 曾經有板友告訴我

在楠梓壽豐路有一間超低調的麵店 很大碗一定吃的飽 又不貴

後來前幾天我終於帶著我親愛的妹妹一起去尋寶了...

出門時忘記帶地址 只記得壽豐路 晃了 一下

就看了傳說中的好幾張桌子擺家門口 可是沒招牌沒價目表的"住家"

到的時候 本來想說應該不是那邊 ...因為真的太太太低調了...

但是客人很多 位子都坐滿了"男學生"

等了 一下 老板出來了 可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找誰點餐

也不知道有賣什麼....

後來一位老伯從"住家"裡走出來 男學生就跟老伯點餐 我們才知道

原來他是老板囧>

老伯年齡蠻大的 行動 講話都頗緩慢 我們看別人都點炒飯乾麵湯麵

所以我們也點了炒飯跟在板上看到食記說的蛋花湯外帶

等很久 超久的 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

但是因為沒事不趕時間 而且看老伯動作緩慢 也就不想摧他了

而且有一兩個人是比我們早到 還比我們晚吃到囧> 超可憐的


外帶的炒飯量算蠻大的 但是不到會讓我驚嚇到 因為大社阿金也是量超多的炒飯

也是四十 ~

但是這個蛋花湯就有點無言了.....








超級大一包!!!超級大耶!!!


照片上有兩碗湯 是一碗的量耶!!!!才20元


那個湯碗 是碗公....碗公喔!!!! 兩碗公 才20元!!!


而且感覺蛋有兩顆 菜跟肉也是超多 還有魚丸....

真的超誇張的 只喝一碗蛋花湯肚子就會飽了!!!

不過這兩樣食物都算蠻鹹的 吃了會很渴

下次去應該得跟老板溝通一下....

不過老伯[真的超級無敵緩慢...應該會有點無法溝通囧.. 另外再補上乾麵和湯麵的照片 有嚇到....-_____- 吃不完阿阿阿阿!!! 光是肉片就有十幾片 還有魚丸 魚板= = 老板快虧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