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燒肉大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電話:07-557 8057
價位:免服務費
午餐/宵夜 晚餐/假日
成人 398 498
兒童 200 250
幼童 100 100


25日晚上10點 約了幾位朋友一起幫臻慶生

選了這間在高雄板上幾乎沒在討論的燒肉大將

看了CatAnna的食記 決定衝了...

因為我們打算吃宵夜場的 所以大約10點50左右到

但是看起來好像已經客滿了 等了大約五分鐘 就有服務生來帶位

我們的位子 非常偏僻 很隱密 在店的最最最裡面 最最最角落

如果是情侶坐那 說不定還可以.... 嘿嘿嘿 親親抱抱一下啦!

當天店內非常多人 地板卻不會髒髒黏黏的 這還蠻讓我開心的

以忘吃這種吃到飽的 常常人一堆地上就很髒很黏


而阿佑的鞋子也通常都屬於不防滑的 

每次都會戰戰兢兢 怕怕囧

店內沒有太多驚豔的裝潢 只印象中都黑黑暗暗的 XD

入座後 服務生拿了一壺雞湯過來 但是因為人很多很吵

所以根本聽不到服務生在說什麼 我坐離服務生最近的位子

只聽到他說 這是什麼雞湯的.... 

不過那一壺一直到最後 都沒有人動過

連打開偷看都沒有 哈哈!

燒肉大將基本上都是自助式的

 只有一些主食必須是用點的 但也是包含在吃到飽內

有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一份泡菜牛肉石鍋拌飯

一份海鮮石鍋拌飯 !送來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需不需要幫我拌~

其實主食的份量都不大 

我跟其中一位朋友幾乎是一人吃一鍋 XDDD

海鮮煎餅很好吃 外面酥脆 裡面比較軟一點 而且也不會很油

拌飯的醬味道很夠 還蠻好吃的

 可是鍋子似乎沒有非常燙 所以沒有鍋巴 ><

另外還有活的蝦子可以點 但是我聽不到服務生說什麼蝦子

我們五個人去吃 點了30隻蝦子 算是中小型的活蝦

熟食部份有蒜味半生牛肉 我不敢吃生牛所以沒拿

但同行友人覺得還不錯 我是有拿一片 再用火烤到8分熟才吃 XD

是還不錯啦 但是生牛肉的話我就不知道囉!

另外還有煙燻鮭魚捲 這個好吃 我喜歡 不會軟軟爛爛的


裡面有包蟹肉 火腿 小黃瓜 沙拉醬跟菜 很好吃耶

 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等意識到要拍

熟食區就已經被拿光了.....

還有包魚沙拉 (話說" 魚包 " 字怎麼打阿= =) 綜合壽司 透抽裡面包飯 忘記菜名

鮭魚握壽司 溫泉蛋 這我超極無敵推>////< 甜甜的醬料加上柴魚香 要不是

我怕蛋白質過高 我可能連吃個5碗吧囧>

但最後我只吃2碗 哈哈 裡面的冷麵跟醬跟蛋都超搭的 同行的女性朋友也都一樣喜歡

男生的話 可能會覺得有點甜吧 XDD 但這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

另外還有像泡菜的東西 我沒拿也忘了看菜名...還有很像九孔的玩意

因為其實我不太重視海鮮 除了愛吃蝦子以外 其他的海鮮類都不太吸引我..

也因此我就不太關心海鮮XDD

另外還有一道醉蝦 也一樣好吃 而且很新鮮

同行的alen先生 狂拿蝦子阿~~是怎樣= =

另外可以烤的東西我沒有一樣一樣記 大家可以參考圖片

烤的肉類海鮮其實都算多 而且都還算蠻好吃的



只是因為我們這次去吃是慶生 又加上有位alen先生是剛認識沒多久的

一起去吃飯 難免大家害羞緊張 就沒認真吃

但大部份都有拍到啦~ 帶骨熱狗跟德國香腸是我最愛吃的菜色

我本來就很愛吃這類食物 烤起來皮脆 噴汁 超好吃的!!

話說我好像不小心各吃了2枝...(默)

另外還有大蝦子 很大隻喔~~菜市場賣很貴耶!!

還有雞翅 大腸 超大蛤蜊 等等 很多很多.....


生肉類是現切的 醃肉是會有像廚師的人幫忙夾 這點讓我很滿意耶

因為樣看起來乾淨多了 我實在很不喜歡人一多就變很髒的店....

醃肉我推荐橙汁豬排 很香甜 而且嫩 不會咬不斷

其他的肉類 我都有吃到 可是因為太不專心吃了 所以都不記得味道....


所以請大家就參考圖片就好 哈哈

另外我們吃到店都沒人了 都還沒人來趕我們

我們10點50左右進去還是11點 吃到快兩點@@

雖然後來菜都收了 我們只是坐著聊天 喝飲料 但是他們也沒來趕

最後還是看到他們要收附近的桌子我們才看時間走人= =

服務也算還不錯 收盤子算蠻勤的 也都會來詢問需不需要收盤子

另外他們有味曾湯跟紅豆湯可以喝 紅豆湯好吃 不過如果再不甜一點會
更好

還有幕司 跟水果 但我妹說水果不甜....結論是 下次還要去


門口的招牌把價格寫很清楚 而且不加服務費唷







一剛開始吃桌上就一堆蝦子了.... 另外還拿了包肉生菜

烤爐旁邊的小洞是垃圾桶 很方便耶 每個位子的人都丟的到


這是活蝦~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問需要幾隻 我們點了三十隻 5個人吃






又是蝦子....還有我愛的帶骨香腸 跟大蛤蜊




真的很大顆耶!!!


紅酒牛肉 阿宅點的...看起來蠻好吃的 但味道我忘了 哈



石鍋拌飯 泡菜牛肉口味







只是覺得烤的時候火很美 就拍了...





蘆薈檸檬醋的樣子...

小小一杯   酸到爆炸    可是阿宅 佩 跟臻都說好喝= =! 






不知名肉類.....








熟食區 這兩種我都沒吃  








上排: 洋蔥 黑輪片 杏包菇 玉米

下排:地瓜 蘆筍 玉米筍 青椒



包肉生菜有兩種 綠的跟白的...應該是萵具跟美生菜吧





烤甘蔗 超好吃可是放在冷氣房久了 有一點乾



兩種湯品 可以把烤麻屬丟在紅豆湯喝




西北麻機燒~~~~











這蝦子 真的又大又好吃  而且擺這樣好美阿~~~~~~~~~







壽司跟透抽飯捲我沒吃到@@



這就是cat安娜所說的使出巴黎鐵塔到過來又翻過去的握壽司











這蝦子很大隻 是三種蝦裡最大的!!




鱈魚 透抽















服務生來之前 我們把桌面搞超亂的  後來服務生出巡看到就幫我收一收了  XDD









大腸+帶骨肉腸






芝麻幕司~~棉棉的 又香 餓了餓了...






新朋友 艾倫先生 

話說 他是高雄大學附近便宜剪髮店的設計師之一 XD 

瘦瘦小小一隻 吃起蝦子卻不手軟的傢伙....





甜點之一 一口酥 

因為我們不太會烤 所以不小心他就黑掉了 變苦苦不好吃...

路上有看到路人在烤 而且烤的成功 有蓬賬 看起來很好吃....

裡面是甜甜的 不知道是什麼..








溫泉蛋......我的最愛



再來一張....




主食點菜單 



紅豆湯






剛剛那三十隻活蝦 就是在這抓的哦....

吃完突然看到覺得好殘忍喔 T_T  那蝦子挺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