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級無敵化妝新手



最近在版上看到很多關於solone眼線膠筆的文章

於是就自己開了合購 三十一枝 一枝才一百元含運

我的皮膚算是非常非常會出油的 吃妝也是非常嚴重

大概化好濃妝三~四小時就會變成幾乎看不到妝

只會留下兩顆暈的很慘的熊貓眼...眼線眼影全部都混在一起...

這次買的眼線膠筆 讓我非常滿意

剛拿到的時候 我先試塗在手上 過10秒後 再用力搓


很好 搓不掉~ 過了第一關....

因為我在名佳美之類的店試用過某些牌子畫在手上輕輕推就會暈開了...

第二次實驗是當全臉處於油到可以煎蛋的狀況下 直接塗上去眼皮

結果發現 還是一樣非常好上色 這時就要說一下 曾經買過

不知名的品牌 在我臉不油的狀況下 還是很不好上色...

常常會畫很多次 結果變成畫不均勻....

但是它並不會因為因為顯色 防水 而難卸

我是用蜜妮的卸妝乳 一下子就搓掉了

我還很白癡的化在手上 然後用沙拉油一點點去抹...= =

沙拉油卸不掉XDD 但是洗手乳跟卸妝乳就可以很容易卸掉



再來就是我本身是金粉控....

所以這款金鑽黑我很愛阿!!!

細細的亮粉 讓眼線膠筆比較沒那麼黑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顏色 另外一款銀鑽黑 會好像有一點帶藍藍的感覺

也還不錯~但我沒買咖啡色 所以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回購 我還是會買金鑽黑!!



另外網誌部份附上一張眼線膠在我臉上超過6小時還沒暈的照片

真的超神奇的 我從來沒用過在我臉上不會暈的化妝品~"~

但是現在是冬天 雖然臉還是照油 但是不會流汗

夏天就不知道會不會狂暈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