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鮮魚湯
地 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XX號 愛國超市斜對面
營業時間:24H
價位範圍(每人):20up
鄰近捷運站:後勁...吧= =


最近發現了這間還不錯的好店 因為他24小時都有營業 所以什麼時候餓了

都可以過來吃 目前有吃過肉燥飯外帶 蛋花湯外帶 虱目魚粥內用 魚肚粥內用

還有魯筍絲

肉燥飯大碗30 外帶的話是跟外面炒飯一樣的那種便當盒裝\

個人覺得很划算 而且店員很親切 想要肉燥多一點 他會微笑說 嗯~好哇  XDD

蛋花湯湯頭也還蠻不錯 不會像某些店會像熱水泡蛋花...

算是中上的好喝!

今天晚餐是吃虱目魚粥 內用30 外帶40元的價格非常親人

而且不小碗哦 吃到最後很飽 !

魚肉是小塊小塊的不少 有魚刺 但不多 我今天吃才吃到一根

裡面還有筍絲湯喝起來也算清甜 算是屬於泡飯 不像粥有煮過爛爛糊糊的

加了一點點油條 還不錯~價目表上有油條湯不知道是什麼

讓我很想喝喝看XD

另外finny喝的是魚肚粥 她這個人很怕刺 所以老板推荐了 廬魚肚粥

還保證一根刺都不會有!

湯頭'應該是和我喝的虱目魚粥一樣的 也是有筍絲當配料 不過沒油條

魚肚很多塊看起來會吃很撐 一碗是70元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魚肚 所以我沒試吃到XD

魯筍絲一份15元 蠻入味的 但是只有溫溫的 不到燙

我本身是很愛燙的食物 所以有一些失望

但至少他不是冷的啦 ~~

另外也很推荐他們的沾醬豆辦醬 很甘甜

我沾了兩盤 最後挖一匙丟進粥裡 熱熱辣辣 我好愛阿!!!

店內也有提供紅茶暢飲 就很普通的古早味紅茶


從進店內到吃完  一直都陸續有客人來用餐

我們大約是半夜1點多去的  吃到2點半 內用客人始終只有我們兩個

大部份都是外帶居多 生意應該也算還不錯

早餐時間也看過很多人在裡面用餐 

我想 早上去喝個粥暖暖身體也是不賴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