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聚會 其實也不過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卻還是依然可以自然的相處





好姐妹就是這樣吧~~ 其實我跟佩 並沒有常常見面





MSN也不常聊 每次都是隔好幾個月才會見個一次





但卻也不會生疏~



這天 我們去了燒肉部屋 還有IKEA 跟通化街的寵物店



行程很輕鬆 就是吃 吃 吃



鍋燒部屋是在飽版看到的 東西不是很多 但也夠吃了



燒肉偏鹹 吃太多很口渴 口渴又只能喝甜飲料



這個讓我不太滿意 我們1點半到 跟別人併桌 大約三點 已經沒客人了



冰櫃的東西 也不補了= =



其實我沒吃很飽 因為肉太鹹了 所以吃到後來 沒什麼興趣了



整間店的裝潢還不錯 食材新鮮度還好~ 但很乾淨



老板不會趕人 但吃到只剩我們兩個人 其實頗怪的



因為肉類跟飲料都要用點的



老板很忙 忙著整理東西 修電話= =? 等等



内向的我們 很害羞不太趕點 還是 這是老板的新策略....



哈哈~~~附上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我下次應該是不會去了 價格差不多 我會比較想去烤遍天下 中和店...



吃完之後去逛IKEA 又吃了蛋糕塔跟薯條 不過是先逛完才吃的= =



IKEA結束後 就去我們的秘密基地 在華納那邊



之前帶孟儒去 好像變不一樣了 結果這次再去



怎麼又跟以前一樣了



讓我摸不著頭緒 是我走錯路?! 還是怎樣?!



我怎麼會走錯咧~"~ 那是秘密基地阿!!!!



晃了一下 就去通化街寵物店 走走 晃晃



腳好痠 不過 好玩~*



佩 下次 我們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