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楠梓火車站前的美味小點-祥包子



















地點在楠梓火車站前面那條路 7-11的左邊的左邊

羊肉店的隔壁

營業時間不清楚 不過我是下午五點多去買的 (整個就是很不負責的食記)

人蠻多的 還排了一下隊...

我們一共是買了 黑糖饅頭12元 辣味肉包15元 蛋黃肉包18元

他們的饅頭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 不像一般別間的饅頭那樣軟棉

非常的Q咬下去要花一點力氣 但是我很愛這種紮實的饅頭

黑糖的香味很重 但不會甜


辣味包子 在我一上車就被我喀掉了 所以沒有拍照....

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辣度 麵皮吸了辣湯汁 所以每一口都有辣到

中間肉餡也很辣 但卻不失肉的香味 是一個讓我會馬上想再回轉再買的美味包子

而且才15塊~~


蛋黃肉包 其實也很好吃 但是個人認為他的蛋黃好小一片

其他除了他不辣以外跟辣味肉包差不多口感

麵皮一樣是有吸了肉汁很香 很好吃 !!




在購買的時候排我後面的先生買了好多個辣味肉包

結果我居然只買一個囧 害我現在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