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味海鮮熱炒光華店 


地址:蘆洲市光華路185號電話0282832720

某天舅舅請客來到了這間位於蘆洲很熱鬧的新商圈光華路長榮路口的第一味海產店


菜色都算不錯 蠻好吃的 不過價格有點偏貴



駝鳥肉 非常嫩 黑胡椒的香味很重 還蠻下飯的
    

 




用餐環境還蠻ok的 氣氛還不錯 

不過有幾個兩光的酒促一直來煩 不太喜歡...
 

店家招待的菜埔 脆脆甜甜的 不配飯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XD


聽說長榮路那間也是分店 但我沒吃過  



菜色蠻多種類 價格也都在一兩百上下
 




蔥爆牛肉 肉一樣很嫩很香 唯一不足的是 它好小盤阿 T_T
 

來一杯台灣啤酒  爽啦!!!
 
 
忘記菜名 不過就是蝦子用蒸的 殼有點軟軟不太好撥

蝦子吃起來很脆 脆到有點...怪囧





蜜汁豬肝 這是我最推的一道菜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

豬肝的腥味一點都吃不出來 都被蜜汁蓋過去了

配上外面的芝麻 完全就是我跟阿宛吃完會睜大眼睛說讚的菜色!!

可能因為我跟阿宛在南部生活久了 口味都變比較甜了XDD
 


這 我不知道是什麼魚的生魚片 

只知道當天叫了一條魚 做三吃 

生魚片  魚湯 跟檸檬魚  生魚片有分兩種 一種是全生

一種是炙燒生魚片 就是只有皮是熟的 裡面都生的

當天吃到的都說好吃 新鮮 但是阿佑不敢吃 所以一塊都沒碰

 

蚵仔酥  太油 不推 放冷之後更噁心....
 
擺盤很美的生魚片 再來一張
 

鳳梨蝦球 
蝦子很脆 配上鳳梨清爽不油膩 

我很愛鳳梨蝦球 所以 不管好不好吃我都會吃光光= =
 


其實還有很多道菜 但是一吃又忘了拍了...

印象中有宮保皮蛋 也是個大地雷 超鹹的

其他好像就都蠻OK的 

只是我們當天四個人!! 吃了三千多 近四千 (有加一瓶酒980元)

還是覺得太貴 好奢侈囧>

ANYWAY 感謝金主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