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我家牛排中華店~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5號
電 話:07-221-5311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家牛排比貴族世家爛....

但是某次光顧了貴族之後 連踩了三間雷....就再也不想相信他了....



這次來到的是我家牛排中華店!

一進門 看到菜色 我們就知道這個選擇是對的了!!


這個蜜地瓜我沒吃 但是蠻多人拿的 


旁邊的路人甲也覺得這個很好吃



麵包區 只有兩種麵包

餐包是爆漿奶油餐包 

小塊吐司則是已經抹了大蒜抹醬了  不需要再自己抹

還蠻貼心的 ~



南瓜濃湯 非常 非常 非常濃....

所以不建議喝太多.... = =

不過我有把南瓜湯+玉米湯 還不錯耶XD



兩種醬汁 可以自己取用淋在排餐 或是 螺旋麵上



我們只點最便的 "我家牛排"


但是你千萬不要以為 "我家牛排" 就很爛喔!!!

我們沒有沾醬 直接灑上了海鹽....哦 超嫩超好吃的!!



麻油鴨血:

湯汁味道超濃 鴨血豪無腥味 但蠻辣的!




麵也是自行取用的










一定要大推這邊的水果.....

這邊的水果小姐會一直顧著水果檯 

少什麼補什麼 切的方便又漂亮

水果有很多種 還有蘋果耶!!





中間的是檸檬愛玉 解渴 清涼 很好吃 而且不會很甜!!




炒米粉 表現普通 就還蠻OK的!!

右邊的是炸海鮮條!

外酥內軟  蝦子的味道很明顯 很好吃耶!













很多種茶包可以自己取用












重點是還有蛋糕耶!!!

上排的蛋糕都是很好吃的乳酪蛋糕 還有沙架蛋糕

下排是比較粗糙的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