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長堤西餐廳(大都會酒店12樓)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6號12樓
   電    話:07-38588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價位範位(每人):280(沙拉吧)、主餐99-349




看了版上越來越多 長堤西餐廳(大都會酒店12F)【秋季美食品嚐會】的邀請食記

所以決定跟朋友一起去吃吃看...結果.......

我只能說 我不會再相信被邀請的食記了.....

看看那些被邀請的部落客上面的照片 當天他們的菜色豐富 我們衝著有煙燻鮭魚 才想去吃的

結果....................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菜色吧...


這是用餐環境 還蠻漂亮的 但是燈光再暗一點氣氛會更好




那個小攤子是海鮮吧台 上面放蝦子 螺 跟九孔?!



奶油南瓜濃湯 很順口 但是不燙是大敗筆 我愛很燙的湯!!



湯品還有一道是羅宋湯  裡面的牛肉很碎 幾乎快看不到肉了

部落客去吃的時候旁邊還有牛肉可以加....囧  雖然是不一樣的湯品 他們喝到番茄牛肉湯

 但也差別太多了吧...



炸品類有洋蔥圈跟炸雞排  洋蔥圈很普通 炸雞排還蠻好吃的

鮮嫩多汁 我們一個人都吃四塊以上 




這是他的沾醬 塔塔醬 還不錯 我愛塔塔醬



侷烤咖哩飯  起司不多 飯很軟爛 .. 咖哩味道很淡....

大家幾乎都只吃一口...





義式燒烤蔬菜 

賣相不佳 ......  口感都是軟軟的

同行的佩佩還蠻喜歡的 吃的出來蔬菜的甜 但我個人不愛軟爛的食物....





煙燻雞肉沙拉

吃不太出來煙燻的味道 有點像龍蝦沙拉的感覺

下面的麵包好像因為放太久而變太乾 





什錦冷肉拼盤 

嗯 就是火腿





涼拌青木瓜

我不敢吃這個 不過朋友說酸酸微甜甜的 還蠻開味的






泰式海鮮沙拉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微酸 甜甜  蝦子很脆還有花枝 也很好吃

我吃了五六個吧  XDDD





義式中卷小米

中卷還OK 小米一吃下去就散開......口感很怪 我個人不太喜歡....




芥末香料雞 

配上旁邊的水果片還蠻不錯的 雞肉本身吃起來比較乾 但配上水果片(水蜜桃吧?!不確定) 就比較好入口



沙拉吧  

都蠻新鮮的 還有帕馬森起司粉  跟碎培根



水果吧 

我沒吃到水果 不過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甜點區 

統一布丁 百香果跟草莓的奶酪 豆花(很像中華豆花) 烤布雷

烤布蕾的焦糖整個很失敗......變成糖塊..= =

不過內部的布丁還不錯





小蛋糕很像5元小蛋糕 我沒有吃 

同行友人覺得很乾不太好吃




葡式蛋塔

外皮太乾 內餡太少 吃起來會很乾




 餅乾

就普通的冰箱切片餅乾




最後附上我在喝羅宋湯時 喝到頭髮= =   我把他挑起來拍照.....






友人的沙拉




海鮮部份 蝦子很新鮮 我們最後幾乎快把海鮮台的蝦子給吃光了.....XDD


這是我第一輪拿的菜色



另外有飲料跟冰淇淋 飲料薰衣草奶茶還蠻好喝的 但是有點太甜 




結論 我覺得這樣的菜色...308太貴(280+10%)

199....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